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琳三世

爱我所爱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  

2012-05-14 00:29:57|  分类: 夏日浓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林琳三世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

现在比较懒,有很多好图,都没有整理.

所以就偷偷懒吧.

在夏天感受一下冬日的寒冷和清爽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一直都有顾虑,总觉得不该发这一组图片,

但每每看到它们,

还是觉得很好,很开心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就当给自己的一个开心礼物吧.

纪念这些已经过去,

但未能忘却的好时光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笑得多纯朴,难得.

原来林琳三世还是很爱笑的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可以有很多回忆.

都笑傻了,不过这个傻样子挺好的,很真实。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哈哈哈,一副忘我的模样,你们的安排非常合理.

就像我们每个人其实在浮华的城市里,

都漂浮着。。。。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武林高手,一看便知武功是相当的......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雪原太极,我发明的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天气很冷,身体很冷,

但心却很热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现在想想当时现场的感觉,我们都快冻僵了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夏天看冬天的图,

发现温度对图片拍摄,影响是十分明显的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林琳三世眼中的世界.一片雪花一个世界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借我一双慧眼吧.

原来我还有很多童真,

我觉得很好,请继续保持.......

这种状态就是原生态.....

冬日恋歌.我的私家花园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换上一个老镜头,手动的感觉,胶片的味.

 

林琳三世

冬日恋歌.私房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7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