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琳三世

爱我所爱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的记忆  

2012-01-10 01:36:50|  分类: 凡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摄影:林琳三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赶紧拼起这 记忆的碎片.

九寨的水如同水彩画一般,在脑际闪现.

有风的时候,涟漪谱写得曲子,交合重叠,水波缠绵,

让座落在 水下的石,也熠熠生辉,若隐若现

 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五花海的水鸟,成双成对,夫游妇随,
波光余韵,恩爱终老;
平的如镜子一般的湖面,留下了长长的一道风景,
这个风景的名字叫:   爱 相 随
 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九寨的记忆最多的是水,其次是天,因为那里的天空和水一样清澈透明.

.......... 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九寨水的色彩是丰富的,同样水中的生命也有不一样的展现方式;
树在水中生,就是九寨沟里的一大特殊景观;
看似倒了的树横七竖八地躺在水中,
可它的生命,离开了空气,又接触到了水的滋养;
对于挺立在陆地上的树木来说,
它们都已是没有参天的可能,
可对于水中的它们来说,
新的汲取反而变得更简单和随意;
正是"上帝给我们关上了一扇门,同时又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"
身处异境,心境挺立
自然生生不息.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嗨,我用心触碰哈达,用心祈福;

祝各位幸福健康.

 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九寨的水,美不胜收;

无论哪一片湖,无论哪一个角度,无论哪一段时间,无论早晨还是傍晚;

只要你站在它的身旁,你就会感受到,

它的美艳和呼吸.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九寨的长海是一处极像长白山天池和新疆天池的地方.

也是水,不同的是,是一片座落在高山环抱中的水.

冬季长海没有丰富的色彩,

有的只是一片白雪皑皑.

 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都说相由心生,看过了真实的水,再看看画出来的水,繁花似锦,这个时候,

水又代表了财气和福气.所以水的回忆不仅仅是静止的,平面的,自然的,

流淌的,更是艺术的,拟人的,我的心境被水的抽象的具体表现感染了. 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朦胧\水彩\迷惑\惊艳
这是九寨之水留给我的回忆
 最喜欢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,
和第一张图片不认真看,是不会发现有什么区别的.
其实,两张图片在拍摄时景别一致,
而不同是,所拍摄的时间.
岁岁年年花相似,年年岁岁人不同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水的记忆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九寨之旅是难忘的,尽管不像大多数人一样,

把九寨的秋季,那些金烂烂,如诗如画的美景留在我的相册里,

但我也不遗憾,

因为我感受到了水的朦胧\水彩\迷惑\惊艳,

在我的心海里已流淌着永不褪色的水的回忆.
...........


摄影:林琳三世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1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