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琳三世

爱我所爱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美的画面  

2011-07-22 19:26:52|  分类: 夏日浓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如果有人问我去过电脑桌面吗?我的回答是:去过。
如果有人说电影特效可以美化一幅特别普通的场景,我相信,可这一次我自已也在怀疑我来到了电影的画面当中。
如果这是一张挂历,我说只是没有明确的日期。
如果这是一个场景道具,我会告诉大家,来看看吧,是一幅真实的梦境。
 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人在现场是有一点小激动的,因为只在电影或其它形式的文化艺术中见过,身后的绿不是假的,可到现在我都会认为那是假的。不是别的,正是绿油油的麦田。其间还错落有致地穿插着很有韵味的小道,天空下清新的气息,可以让人陶醉,也可以令人迷恋不舍。。。。。
 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好熟悉的画面,像不像windowsXP的电脑桌面画面,以前我觉得电脑XP画面是电脑制作出来的,这回可是真的,世界上真得有这样一个梦境。
现在觉得当时相机还是没有拿个好相机,否则拍出得效果会更好。这里的绿,依然是小麦构成的,如果觉得假可以看见路面,因为它就在路边,裸露的泥土还浸泡在舒适的空气中,远处的电线杆让人知道了有人的痕迹。。。。
 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总是觉得天是那么那么的蓝,云彩是那么那么的美,而且云和天让我体会到的是清澈。。。。。。

 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再一次看看XP画面,不是假的,美丽是一种真实的存在。。。

 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云彩是漂动的,宛如浮在水面上的绸。阳光是明媚的,就像好多年没有接受过这种自然能量的洗礼,一切都是既舒适又充满热情。。。
 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最开心,最精彩,最美的画面,在这一刻定格。。。。。

 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我想住在这里的人们一定特别健康,一定特别绿色,幸福指数一定很高。。。。。 

 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栈道是通向山顶的,天不热的时候,总是很可以跳可以蹦,天热了,山就不想爬了。。。

 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这是一道布满山花的山梁,,,,,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起风了,一切视听都开始舞动起来,包括我的心情。。。。。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最美的画面,我会觉得这是一段美妙的经历,让我遗忘都市。。。。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以上画面似乎是我画出来的,我想也是如此。。。。。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走在田间的小路上。。。。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左手没有鸡,右手没有鸭,可是我还开心又热情。。。。

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 嗯,美啊美。。。。大美。。。。

 

 最美的画面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最美的画面,一切美妙舒适,在这一刻定格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0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