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琳三世

爱我所爱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由你的,幸福我的  

2011-04-25 15:22:06|  分类: 凡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 走进横店——中国影视拍摄基地。 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作为中国古装大戏,非常重要的影视拍摄基地,横店,还算是可圈可点。。。。
碧水垂扬,古色古香,亭台楼阁,戏楼茶铺,可谓是建筑建筑。
徜徉在盛世的街头巷尾,若是过于现代,就失去了那一份可以回归历史的心境,所以,所以。。。。。
让我变成杀敌无数的金甲将军吧。。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我们习舞之人,哪有不会舞刀弄剑的,铿锵有力,气运丹田,。。。。。看剑。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花架式摆得有模有样,导演你看看行吗。 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收着点,右手举得也太高了吧,嘴也咧得太大了吧,将军怎么还穿牛仔裤,脱了。。。。 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 卡,卡,卡,,,甩斗篷的动作很是潇洒,,可是,可是,,笑场了。
哎,,群众演员,你知道不知道,你浪费了我们多少胶片,,胶片很贵的,,不拍了,不拍了。。
 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看,这桥像不像《天下无双》上的那座大拱桥。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横店的魅力,就在于桥是桥,路是路,宫殿是宫殿,每一处景致都是原样翻版,,要是把这里做成宅基地,俨然一个小康古城的模样。 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假罗汉,假罗汉,想像一下,,变成泥人的样子。。
 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这一处景致,江南韵味十足,恰似世外桃园。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独特的人力车,设计得更加人性化一些,摭阳的部分通到底,把司机也考虑了进来,,,,,
 
走进横店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 
许多演员都在这里拍过电影或电视剧,,,我的戏份太少,就不抢戏了。。。
 倩莲、若彤、卫健,,,再见,,,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,,,我,,我,我一定好好和你们演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