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琳三世

爱我所爱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薰衣草——梦的故乡  

2008-06-14 15:48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人说要去法国的普罗旺斯很难,,去日本的北海道太远,,而我来到另一片梦的故乡。

同样看到了美而浪漫的薰衣草。。。。

薰衣草的魅力在于独特的色彩和香气。。。置身其中,,脑海里充满了幻想。。。

紫色本身就是一种神秘又浪漫的色彩,,,尤其像这样大规模的种植,,,,

远远观之,,,总觉得像梦一样。。。。

清晨与黄昏下的薰衣草,,,应该是最美的,,,因为光线比较柔和。。。

当紫色交织在一起的时候,,,就会变得朦胧。。。。

六月,,来伊犁可以看山,,,看草,,,看湖,,,看花,,,花就包括薰衣草。。。

一年当中,,,薰衣草开两次花,,,一次就在六月,,,另一次在九月,,,,

我来得这个时节,,,正好,,,开得灿烂着呢。。。。

脚下踩着一片紫雾。。。。。

 

香气萦绕,,,蹲在那里都不想起来,,,,正好休息休息。。。。。

我所在的这片薰衣草地,,,在距伊宁市六十多公里的六十五团。。。

如果从鸟市去伊宁市,,,会路过六十五团,,,如果是白天,,,路的两旁都是薰衣草。。。

薰衣草在伊犁周边的农村及团场,,,都有种植,,,很多地方,,

只要有车,,,下了车就能钻进地里,,,玩个够。。。。

如果是从伊宁市来六十五团,,,车速放到到120公里,,大约半个多小时就到了。。

一般情况下就是一个小时的路程。。。。

我的司机很热情,,,给我照了很多图片。。。

如果赶在太阳下山前,,,来薰衣草地里,,,感觉是很好的,,,

真是后悔没有带个专业相机,,,很多感觉和色彩,,普通相机

是拍不出来的。。。。

看到了薰衣草,,,又实现了一个小小的心愿。。。哈哈哈,,,不虚此行。。。。

花农大哥,,,说像我这样,,,跑来看薰衣草的人很多,,,他一问都觉得

不可思议,,,他觉得薰衣草没什么特别的,,,却引来了世界各地的人。。。

有美国的,,,日本的,,加拿大的,,,他印象最深的是,,两个台湾人,,,

来过两次,,,就是专程赶来拍照的,,,相机镜头很长,,拍了好几天。。。

我说那是因为电影拍得好,,文化做得好,,,大哥你地种得好啊。。。

哈哈哈,,,薰衣草,,梦的故乡,,,我要走了,,,多留点我的气息在这儿吧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