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琳三世

爱我所爱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林琳三世的由来  

2007-05-12 19:49:40|  分类: 凡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林琳三世的由来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哈哈哈,,,,,,看不出来吧,,,,,这是谁????

 

林琳三世的由来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挺陌生的, 这是谁? 

林琳三世的由来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再近点, 哈哈哈....这倒底是谁?????

 

 林琳三世的由来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再远点,,,,看出来了,,,,哈哈哈.....

林琳三世的由来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漫画漫画,不夸张怎么叫作漫画,,,,再夸张点,再夸张一点...哈哈哈.....

 

林琳三世的由来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有点感觉了吧....好了....把墨镜给我戴上.....

 

林琳三世的由来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大功告成....哈哈哈....我就是那,,,那...那,,,,林琳三世......

 

林琳三世的由来 - 林琳三世 - 林琳三世

林琳三世与这位街头漫画家的合影,

这位漫画家是一位高产画家,,,,,

在我的卖力宣传下,为他吸足了人气。

一会儿功夫画了四五张呢!.

看他玲珑的面孔,随意着装,还有那一头乌黑闪亮的秀发。

相片里他把长发扎了起来,看不出来。 

我,就是林琳三世,,,,哈哈哈,,,,,这就是林琳三世的由来..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7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