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琳三世

爱我所爱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哪天有强强  

2007-04-11 13:17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现在,身在武汉街边的一个网吧里。

环顾四周,一堆堆陌生的面孔。要么在看电影,要么在玩游戏,要么在聊天,

好像都很忙。而我突然想到了这两天发生的比较有趣的故事。

前两天,我和一位同事去武汉附近的黄石。因为办完事后,天色渐晚,回武汉又太漫长。

于是决定夜宿黄石。入住宾馆后,不久便进入梦乡,同事有打呼的习惯,我按时在夜里

醒来,看到他的枕旁隐隐约约有黑点在移动,于是开灯一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来是两只大蟑螂在他的头边夜行,它们要干什么??

一只胡须长长,摇来晃去,走走停停,慢慢向同事脸部逼近。。。。。

我心潮澎湃,是用我的无影手、杀了它,还是用我的大力神掌发功把它们赶走呢???

要是用无影手杀了它,必定就得在同事的脸上来一巴掌,同事必醒,搞不好还想我打了他的脸,

多没面子,强强是被我杀了,我可成了那一刻同事心里的死敌,,,不划算,不可行。。。。

要是用一阵风将之吹走,可能会好点。。。。

可发功发了半天,强强们一点走的意思都没有,而且行为还俞演俞烈,,,十分过分,意然爬到了朋友的嘴边。

我用尽了毕生最大的风声,北风。

以北风卷地百草折的力量,袭脸而来。终于有了点成效。

强强们,不进自退。。一溜烟地躲了起来。哈哈,,,小胜一场啊。

可以睡觉了,又进了梦家庄,第二天醒来,,同事说昨晚他没睡好。

我心里暗想,,,,原来梦里也会有感觉啊。过一会他说,昨晚他被两个蟑螂闹醒了,然后就要了他们的小命。

 

接下来的两天,同事每到一个新的酒店,第一件事就是询问总台。

同事问:客房里不会有蟑螂吧??

服务员说:这几天没蟑螂。

同事又问:哪天有蟑螂????

哈哈哈。。。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