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琳三世

爱我所爱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八点三十  

2007-03-17 23:00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八点三十,你我都还没睡,

我的白天比夜长,

你的夜也比白天短,

其实是一个道理.

八点三十,你我都还没睡,

我的手表跳动不停,

你的思绪漫山遍野,

其实你我都很燥动.

八点三十,你我都还没睡,

显示器的光不足以让整个面部亮起来,

寂静的天籁还没有开始袭来,

只是昼比夜长简单的道理;

八点三十,你我都还没睡,

乱七八糟的桌面,

如同乱七八糟的思想一样,

理理半天,总能找点头绪出来,

透明的杯子里,

只剩三分之一的白开水,

目测过去,已经失去了杯底的袅袅余烟.

八点三十,你我都还没睡,

疯野的音乐,好像震破我的耳膜,

杂乱无章的车轮声,好像破坏着地球的表面,

空气里弥漫着晚饭的香韵,

不知是我的茶足饭饱,还是邻人的深巷饭香.

八点三十,你我都还没睡,

八点三十,你我都还没睡,

八点三十,你我都还没睡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